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举办第八十六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7-04-01 15:28:26 来源:保定日报

3月31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八十六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卢凤君教授就“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专题讲解。

卢凤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决策分析与系统分析、涉农产业与企业创新方法和竞争力、区域产业和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战略与规划。他从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历程入手,总结了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经验和模式借鉴,并对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趋势做了展望。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条理清晰,指明了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路径,对于保定市科学合理规划、建设、管理现代农业园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者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讲座内容,结合市、县实际情况,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把园区建设作为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动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保定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主持大讲堂。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科技局、商务局、扶贫办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