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义务植树活动掀高潮

2017-04-01 15:58:38 来源:保定日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全市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义务植树活动,不断将全市春季造林绿化推向高潮。

各县(市、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其中,高阳县组织1100人在保沧公路植树7000株、曲阳县组织1500人在羊平镇尧山公园植树8000株、高碑店市组织1000人在新城镇植树2500株、唐县组织1500余人在峪山和香山生态园植树1.5万株、蠡县组织700人在北郭丹镇植树3万株、望都县义务植树3000株、清苑区组织200人植树1000株、博野县组织植树2000株,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满城区、徐水区按照全市统一行动义务植树1.9万株。

各机关、单位、社区组织开展庭院绿化、门前绿化等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家庭农场、在校学生、荒山承包户在公园、山野、社区挥铲添绿,许多家庭也积极踊跃参加身边增绿活动,为生态保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义务植树240万株。(记者李卡 通讯员刘永刚 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