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检察院获省检察院年度考核通报表彰

2017-04-01 16:20:15 来源:保定日报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近日印发《关于2016年度各市检察院检察工作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对陈晓明等4名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市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被评为“全省实绩突出的领导班子”。对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检察工作综合考核评价等次均为先进的市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予以表彰,记三等功一次。

近年来,省检察院加强对地市级检察院的考核考评,11个设区市检察院奋发作为、争先进位。省检察院考核分为业务(占60%)和综合(占40%)两大部分,其中业务考核分为12项,综合考核分为14项。经过全市检察机关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业务工作有9项进入全省先进等次(其中5项排名全省第一),综合工作有11项进入全省先进等次,市检察院整体工作实现了连续五年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

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总基调,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耕检察监督主业,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崔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