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曲阳县易县博野县检察院档案工作获5A级认定

2017-04-01 16:22:18 来源:保定日报

2016年,市检察机关档案工作再传捷报,曲阳县检察院、易县检察院、博野县检察院3个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获“5A”级认定。截至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共有4个单位通过“5A”级认定。

档案信息化是提高档案管理服务检察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市检察机关积极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为抓手,扎实推进档案建设达标升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县(市、区)院,特别是定兴县、博野县、曲阳县、易县4个基层院,在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严格按照“两房”建设标准保障档案用房,实现纸质档案用房、音像档案用房、阅览室、办公用房“四分开”,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配备和更新档案管理设施设备,紧跟信息化步伐,全部达到“八防”标准。积极开展档案全文扫描,建立全文数据库,档案信息化水平明显提升,基本实现了“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利用网络化”的目标。(杨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