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信访局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2017-04-05 16:01:37 来源:保定日报

市信访局近日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迅速在本部门本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作表率,详细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利用微信群、网上信访平台、机关大厅LED屏和信访信息系统等载体,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确保把市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用结合,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群众工作为统揽,继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制信访。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接访、下访、包案督访,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依法规范信访秩序,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红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