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涞水县召开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4-05 16:03:32 来源:保定日报

3月31日,涞水县组织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学习。

涞水县委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列入首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带头宣讲,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制度,采取学文件、听辅导、集中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带头学习。县广播电视台开设学习宣传专栏、专题,集中推出系列报道,大力宣传市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努力营造宣传贯彻的舆论声势。

各级各部门联系实际,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工作,在非首都功能疏解区、首都生态卫星城和全域美丽乡村、京涞一体化大旅游、环首都率先精准脱贫先行区、环首都现代农业示范带、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六大主战场上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把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当中,一门心思干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程卫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