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国地税联合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17-04-05 16:36:09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日上午,市国税局、地税局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联合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以税收知识大讲堂活动拉开保定市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市国税局、地税局邀请拥有丰富税收工作经验和扎实理论功底的业务专家,通过税收知识大讲堂活动为开展政策培训辅导。税务工作人员走进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的入驻企业,进行税收政策宣讲,同时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帮助解决税收问题。

据了解,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市国税局、地税局将紧密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紧跟“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步伐,通过围绕“民营企业共话税收”“深化‘放管服’为企业添活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税收、支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宋杰 方东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