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4-06 11:22:03 来源:保定日报

4月5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举行。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崔启慧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万书君,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刘颖、刘金龙、赤光明、张国立、李小亭、许皞、吕宝生、岳文民,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621人,实际出席611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预备会议议程完毕后,崔启慧宣布,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经过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已经产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将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进行。(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