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2017-04-06 15:59:31 来源:保定日报

市委组织部近日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报告,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并运用到新的实践中去。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部门是党委的重要政治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要在市直机关中走在前、做表率。部务会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代会精神与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机关党委要结合部机关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各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即将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结合起来,各处室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涉及组织工作的任务目标,结合本处室职能,进一步细化任务,重点聚焦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强化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升级提档、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积极探索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等重点难点问题,下大功夫研究,下大气力破解。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合理摆布时间和精力,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记者金丽 通讯员张红梅 张宸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