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政协委员肩负重托赴会

2017-04-06 16:07:37 来源:保定日报

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4月5日上午,参加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纷纷报到。

没有鲜花、没有欢迎仪式,报到现场,布置简朴。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发放证件和资料,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并耐心为委员们答疑解惑。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会议严格遵照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节俭办会的要求,坚持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虽然是换届会,议程多,但会期没有增加,会议安排更为紧凑。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会,但一定要积极建言。”市政协委员李雪冰告诉记者,她将在会议中重点建言关于城市规划方面的问题。

“关于外来务工人员的‘五险一金’‘子女教育’‘住房生活’等方面,希望政府能加强政策支持,以便他们生活舒畅、更愿意留在保定。”市政协委员孙湖萍已经第三次参会了,她认为,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可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完备的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撑。

市政协委员赵献军将对市容环境秩序提出建言。他表示,三轮车非法营运又出现了回潮现象,这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更是城市交通的顽疾,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的治理政策。

记者了解到,委员们纷纷围绕提高民生保障、治理大气污染、完善道路交通等提交了建议或提案。

截至12时,市政协委员实到611人。(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