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共青团保定市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4-06 16:10:14 来源:保定日报

共青团保定市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于4月1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以来全市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了新形势给共青团工作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确定了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思路。

会上,共青团保定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就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和委员如何做好表率,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等内容进行发言。

本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保定市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团市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经过卸职递补后,共青团保定市第十八届委员会由43名委员组成。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保定市十八届五次全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草案)》《共青团保定市第十八届五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和《保定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要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从严治团,改革创新,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伟大征程中施展才华。

共青团保定市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团县(市、区)委书记(负责人),高新区、白沟新城、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市直属单位团委书记,驻保高校、企业团委书记,基层一线列席人员,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团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