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徐水区激发干劲增比进位事争一流

2017-04-06 16:28:50 来源:保定日报

徐水区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着力解决干部作风问题,传导压力、激发干劲,引导全区上下着力在协同发展、园区项目、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城乡统筹、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围绕创优“十个环境”目标,选定重点着力。加强专题教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增比进位、事争一流”,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办)在全国全省全市确立对标追赶目标,年内实现增比进位。

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审批体制改革。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建立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全力创优“十个环境”,创优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亲”“清”包容的营商环境、创新创造的科技环境、富有活力的金融环境、低碳宜居的生态环境和舒适便捷的基础设施环境。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围绕“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工作主基调,调高工作标准,使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成为普遍追求和自觉行动。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对工作慢、落实不力、发生问题的,区别情况进行约谈、通报甚至组织处理。(王新平 魏文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