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顺平县第二届凤凰山桃园文化节4月8日开幕

2017-04-06 16:39:04 来源:保定日报

顺平县第二届凤凰山桃园文化节4月8日将正式启幕,届时,桃乡综艺大舞台、摄影大赛、农副产品展销等多项专题活动将精彩上演。

凤凰山横跨顺平县台鱼乡宅子、北康关等6个村,山势突兀峥嵘,如凤凰展翅。这里周边种有6万多亩桃树,佛光寺、刘伶塔遗址等,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每至春季,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绽放,到处花枝招展、蜂飞蝶舞,畅游凤凰山犹如置身花的世界。

顺平县第二届凤凰山桃园文化节由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将一直持续到四月底结束。为了让游客尽情领略花海美景,该公司以1000亩无公害鲜桃生产基地为依托,精心打造了凤凰山主题桃园免费向游客开放。同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新建了桃文化广场,配套建设了田间道路、农家乐、停车场、公共厕所等旅游设施。(吴建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