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非公企业党建取得新突破 天香控股党委成立

2017-04-06 16:54:04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日上午,经保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批准,天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该公司召开,标志着保定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当日上午,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天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第一届委员9名,同时组织召开了天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更田同志为天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初涛同志、孟彤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之后,第一届党委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周启军到会指导,该公司33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首任党委书记刘更田表示,公司党委的成立是民企顺应时代发展和推动企业战略转型的需要,有利于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记者刘霞 通讯员陈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