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市政协委员学习讨论聂瑞平讲话和市政协两个报告

2017-04-07 18:22:33 来源:保定日报

4月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各驻地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认为,市委书记聂瑞平的讲话内容丰富生动,很受鼓舞。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符合保定实际,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

委员们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任期的四年,是保定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四年,是保定市抢抓重大机遇、攻坚克难,协同发展成效显著的四年,是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四年。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

在讨论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反映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科学、客观,很有见地,对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提议明确。

万书君委员说,市委书记聂瑞平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市政协的工作,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要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开好本次大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