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4月底举办

2017-04-07 18:33:14 来源:保定日报

“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日前宣布,“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于4月27日至28日在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

据介绍,今年音乐节的主题是“美丽河北·乐动保定”。主办方表示,音乐节不仅要打造出国际化、特色化、市场化,更要融合保定的特色和文化,努力提升保定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用“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保定,把保定推向世界。

今年的“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上,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8支乐队30余位音乐家联合演出。有来自法国的Celtic Social Club,有来自尼泊尔的“亚洲鼓王”Haree,有立陶宛的Zalvarinis乐队,有来自阿根廷、被称为阿根廷民俗的新趋势Tonolec Trio乐队等。国内则有内蒙古草原创作歌手图利古尔和来自中国西域者来寨的者来女乐队。届时,西方民族音乐将与本地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大戏碰撞出激情的火花。音乐节活动现场还有世界美食区、匠人手工艺展区、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记者刘芳 通讯员李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