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出席保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2017-04-07 18:40:05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4月6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到各驻地报到。截至9时30分,实到622人。

早上8时30分,记者来到代表驻地,报到现场布置得简洁大方而不失庄严,早早赶到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佩戴证件、领取会议资料……有序完成报到程序。

“很期待这次盛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年来,城市变大、农村变美、产业变强,保定的变化和发展有目共睹。”市人大代表王宗奇说,此次大会意义重大,必将凝聚智慧力量,引领保定市向新的目标跨越发展。

每一件议案、建议,都凝聚着代表的心血,也汇聚着社会各界的意见。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今年代表们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十分广泛,议案建议涉及教育文化、交通建设、农民工权益保护等方面内容。“在前期走访听取民意的基础上,我将提交关于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建议。”来自企业的市人大代表马风娥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要为群众多关心一些问题,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市人大代表贾德孔是名出租车司机,围绕交通设施建设和网约车管理,他带来了行业同仁的声音。“不管是人大还是政府部门,越来越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我们基层代表提建议也更有底气、更有动力。”他说。

代表们报到之后,便全心投入到会议的准备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心尽力,不负人民重托,同时,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胜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