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部署专项整治“三违”行为

2017-04-10 10:26:55 来源:保定日报

市政府近日就维护保定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召开专题会议,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和违法销售“三违”行为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房价稳控在合理水平;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住房提供交易服务、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诱骗消费者、没有合法营业执照、未在主管部门备案、串通开发商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价格、对交易当事人隐瞒真实信息、低价收高价卖的房产中介机构进行严厉打击;对顶风销售不具备预售条件的商品房以及“小产权房”的开发企业重拳打击,将不守规矩的企业坚决清理出保定建设市场。

会议强调,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无权私下交易集体土地,对私下许愿、违规签约出售集体土地的,严厉依法查处。对违法占用基本农田、一般农田的依法量刑入罪;对2015年1月1日以后的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并顶格处置违法者。每个县(市、区)都要抓反面典型,并在媒体公开曝光。(市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