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会

2017-04-11 17:29:01 来源:保定日报

市住建局近日召开2017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各县(市、区)住建局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区开发、施工、监理企业法人代表及外地进市企业项目负责人,商品混凝土搅拌公司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情况,签订了2017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建筑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目标责任书》和《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7年,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将推行网格管控,坚持精细治尘,督促所有建筑工地施工过程中做到围挡、苫盖、道路硬化、喷淋、车辆冲洗“五个百分之百”。同时,新开工工程文明施工方案不达标者,一律不得开工;施工现场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治扬尘污染者,一律责令限期、停工整改,并按照《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处罚;造成严重污染者,一律按照相关条例进行顶格处罚,实施不良行为记录,并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公布曝光;对上述企业、项目一律取消各级文明工地和优质工程参评资格;对屡治屡犯、拒不整改的行为坚决“零容忍”。(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