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住建局举办物业行业消防安全普及讲座

2017-04-11 17:31:31 来源:保定日报

为加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高从业人员消防业务技能,3月31日,市住建局专门举办了一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普及讲座。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消防管理相关责任人积极参与,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由市住建局主办,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来自河北省丰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资深讲师,从当前火灾形势、物业消防管理法律责任、物业管理行业消防工作现状及对策、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近4个小时的讲座引人入胜,令听者受益匪浅。

近年来,各地消防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物业管理区域消防安全责任凸显,提高从业人员消防技能势在必行。据了解,市住建局已连续3年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及建(构)筑物消防员取证培训班,力促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岗位工作人员持证上岗,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