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7-04-12 16:24:07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1日,保定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指出,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保定复兴的需要,是提升干部政策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的需要。全市中青年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服从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边学习边思考,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过程,成为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形成共识的过程,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增强才干,激发新干劲,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主体班为期3个月,共安排县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期、市直单位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期、县(市、区)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期,4个班次学员共计218人。(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