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乐凯医疗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04-12 17:10:16 来源:保定日报

今年一季度,中国乐凯所属乐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医用干式胶片、工业探伤胶片等主导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30%,薄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53%,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医疗市场竞争严峻,乐凯医疗梳理完善销售渠道建设,强化市场管控,销售重心逐步向高端市场转移,加快品牌建设力度,根据市场竞争状况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推动了主导产品销量快速增长。

同时,乐凯医疗实施质量提升和成本控制工程,不断加强项目管理,推行“以系统管理理念为指导的精细化成本控制”,主导产品成本持续降低。剔除原材料价格上升因素影响,医用干式胶片可比成本下降8.8%,普通工业薄膜可比成本同比降低15.18%,支撑企业利润的快速增长。(通讯员张庆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