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府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04-13 11:02:01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2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郭建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近期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研究确定市长、副市长和市政府党组成员的工作分工,研究《保定市人民政府党组议事规则》等,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建英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班子,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对我们寄予厚望,全市人民对我们有许多新期待、新要求,让我们倍感责任和压力。本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时期,是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加快推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最为关键的五年,任务艰巨繁重,我们必须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勤廉树立形象,以实干铸就辉煌,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郭建英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航向,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集体领导、合理分工、职责互补、权责统一的原则,抓好政府工作,守住廉洁底线,以实干实政的作风,决战决胜的姿态,拼命三郎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强势开局、跑步上路。

郭建英强调,一定要在遵守政治规矩上做表率,在践行实干实政上做表率,在维护班子团结上做表率,在敬业奉献作为上做表率,在为民务实清廉上做表率,把组织和人民的重托,迅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要努力在市政府班子内形成“亲而有礼,和而不同,让而不争,勤而不怨,唯职是司”的良好氛围,激情满怀面对新的“赶考”和“长征”,拿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锋,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肖占乐,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郝国赤、杜庆勇、王保辉出席会议,副市长杨伟坤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