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满城·坨南第七届桃花节盛装迎宾

2017-04-13 16:03:31 来源:保定日报

四月春光无限好,桃花园里醉游人。4月7日,满城·坨南第七届桃花节盛妆迎宾。坨南乡近3万亩果树萌芽开花,10余个品种、2万亩桃花争奇斗艳,形成独特的大花园,近千名游客徜徉其中,尽享大自然的秀美风光。

“满城·坨南”桃花节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桃花节以“游坨南桃源仙境、赏最美田园风光”为主题,根据赏花品种和花期开放时间的不同,设立岭南、黄山、八大岭三个赏花景观区。期间,临近景区龙居瀑布开山迎客,坨南乡姊妹溶洞木兰溶洞和曹仙洞,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八大岭航空博物馆,莲花山观音寺、伟人峰景区、原生态的水峪西沟、大东沟、九龙沟以及紫金石展厅等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景区盛装迎宾,20家农家饭店整装一新,游客在尽情享受自然风光中,可体验“住农家院、吃农家饭”的乐趣。

据了解,满城区以承办2018年保定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将旅游业发展作为强区富民的一把金钥匙。今年满城·坨南第七届桃花节将观赏性、趣味性和参与性贯穿始终,突出坨南旅游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记者崔建民 通讯员赵大鹏 田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