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4月27日开幕

2017-04-14 15:24:40 来源:保定日报

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7日至28日盛大开启,目前音乐节售票招商活动已全面开启。

此次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主题为“美丽河北,乐动保定”。目前,音乐节售票活动已经开始,即日起至4月16日,出售早鸟票,票价59元;4月17日至23日,发布预售票,票价79元;4月24日起恢复原价,每张120元。同时,音乐节招商也已全面开启。

今年是大激店第二次举办世界音乐节,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已成为一个著名的保定文化品牌。据了解,今年的“音乐节”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8支乐队30余位音乐大咖联合演出。其中,有来自法国的Celtic Social Club,有来自尼泊尔人称“亚洲鼓王”的Haree,有立陶宛的Zalvarinis乐队,有来自阿根廷、被称为阿根廷民俗新趋势的Tonolec Trio乐队,还有意大利的Boris Savoldelli及来自荷兰的Soul Sangam。国内方面则有来自内蒙古草原创作歌手图利古尔和来自中国西域者来寨的者来女乐队。届时,世界音乐与本土音乐、传统戏曲将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此外,音乐节活动现场还将设有世界美食街、匠人手工艺集市、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体验活动。音乐节为期两天,美食街和匠人集市同音乐节同时开启,为期一周。

2016年9月,首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的举办为保定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鲜动力和人文情怀,为古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大型视听盛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这是河北省首个原创的国际音乐节品牌。大激店村古朴优美,三面环水,有着北方难得一见的水乡风情及戏楼等文化名胜,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如今,大激店音乐节已成为古城保定著名的文化名片,用音乐架起了保定与世界的桥梁。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指导,由保定力禾传播有限公司、保定大激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联合主办,珠海北山力禾文化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河北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匠人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保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协办。(赵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