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二职中团队拓展活动助力学生发展

2017-04-14 16:24:13 来源:保定日报

4月6日上午大课间,市二职中校园里传出阵阵加油欢呼声,还不时伴有爽朗的笑声。该校“铸造尖峰团队”师生素质拓展活动正在进行中。

“铸造尖峰团队”师生素质拓展活动,是市二职中众多德育活动的一项,每周四上午大课间进行,内容包括摸石过河、风火轮、巨人的脚步等10多个项目,目的是改善师生关系,增强学生集体意识。

据悉,该校校团委、学生处针对学生中存在的学习基础差、自由散漫、集体意识欠缺等消极因素,为建立一个沟通默契、行为和谐、意志统一的坚强团队,共同设计了一套素质拓展方案,即运用体验式培训,将成功的团队训练与快乐的团队竞争联系在一起,通过小组讨论、集体决策和团队分享等方式,协助受训班级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形成良好的内部沟通氛围和完善的团队行为方式,进而达到对学生精神、思想的影响与引领。(李丽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