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文联学习贯彻省文联九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2017-04-14 16:30:05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市文联近日召开了学习贯彻省文联九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郭树林传达了省文联九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结合省文联全委会精神、工作部署和保定文联工作实际,他强调,要在文联深化改革和职能转变过程中,形成多出人才、多出精品的机制,并创新方法,加强对网络文艺等新文艺群体的引导和管理;要通过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举办京津冀五地书法美术精品展,创建文明城市、首届市旅发大会摄影展等活动,用文艺打造亮丽的保定名片。

在会上,市文联主席刘素娥还就“主力军上主战场——牢牢把握网上舆论斗争主导权”进行了学习解读。她指出,我们要当先行者、排头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让主流声音占领主战场,让党的主张成为最强音。(张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