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唐县举办首届少儿歌手大赛

2017-04-14 16:31:42 来源:保定日报

为繁荣和发展全县少儿音乐教育事业,丰富广大少年儿童校外生活,唐县近日举办了首届少儿歌手大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各分幼儿组、儿童甲组(一至三年级)、儿童乙组(四至六年级)、少年组(中学)、组合组五组进行。3月26日,该县从四周岁到十六周岁的幼儿、青少年共310名参加初赛。经过比拼,48名优秀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3月31日决赛现场,小选手们陆续上场,他们身着多彩服装,神采奕奕,载歌载舞,通过音乐来表达情感,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童真和梦想。评委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的演唱水平很不错,这得益于孩子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希望这些优秀的音乐小天才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柴蓓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