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国税局发票查验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7-04-17 17:00:43 来源:保定日报

笔者近日从市国税局了解到,国家税务总局依托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发的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纳税人在登录平台页面后,按照操作说明,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开具金额等相关信息后,单机查验功能就可以看到所要查询发票的全部信息。如果是首次登录平台,则需要在页面左下方单机链接,下载根证书,按照操作提示自动完成根证书模块安装,才可以正常查验发票。

该系统查验发票范围涵盖了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的专用发票、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电子普通发票等4种增值税发票信息。纳税人通过登录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网址: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按照提示操作,或直接用UC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平台,就可以直接查询出增值税发票的真伪。(颜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