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涞源县国税局走访企业优服务

2017-04-17 17:04:10 来源:保定日报

“无论在办税服务厅还是参加各种税收培训,感受越来越多的是国税部门的服务越来越跟进、规范。去年我提出了解政策不够及时,他们很快建立了纳税服务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新政策。今年,又主动上门走访,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征求意见”。涞源县宇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计姜继云说起国税局的纳税服务,感觉比较满意。

今年,涞源县国税局成立了两个政策宣讲服务队,针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征询和短信告知等形式,提前与走访企业取得联系,有针对性的为纳税人提供政策支持,得到纳税人好评。利用5天时间,服务队共走访企业31家,发放征求意见表、政策宣传单等资料270多份,收集到问题、意见47条。该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陈宝娥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是在去年‘大走访’基础上,检查需求落实情况,发现新问题、新意见,为进一步研究制定更贴近企业实际、更符合企业诉求的涉税举措提供参考。”(杨佳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