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涞水县国税局便民服务再升级

2017-04-17 17:05:24 来源:保定日报

涞水县国税局以“锻造人民满意国税”为目标,全面升级办税服务厅,优化办税岗位配备,推进实体办税厅、网上办税厅和自助办税厅改进建设,实现纳税服务阵地换代升级。

在实体办税服务厅方面,开展“增人员、增岗位、增效率”建设,通过测算办税厅每日业务量及高峰期业务量,按照实际业务需求,为办税服务厅补充12名窗口办税服务人员,并增设导税预审岗和业务辅导岗,实现办税效率成倍增长。同时,该局还通过搭建预警导税微信平台,利用“互联网+”实时发布办税情况,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提高办税效率。

在“云办税服务厅”方面,在全县70%纳税人网上办税基础上,通过数据分析与走访调查,精准研判剩余纳税人上门办税的原因,针对年龄较大、不懂网络的办税人员,采取专项辅导与“面对面”教学,确保纳税人“学得会、用得了”,并对因疑难问题上门咨询的纳税人,采取微信辅导方式,进行网上解答。

该局还升级自助办税厅,对原有自助办税区域进行扩展,畅通查询、购票、申报、缴税等税收业务的自助办理通道,并常态化增派1到2名咨询辅导员,加强自助办税现场辅导。(赵良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