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曲阳县国税局“7×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上线

2017-04-17 17:23:54 来源:保定日报

今年以来,曲阳县国税局在与地税局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增加自助办税设备,打造“7×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高效率服务,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

据了解,该县“7×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县城东环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三馆三中心”二楼,内设自助办税设备5台,能够为纳税人提供申领发票、代开专票、认证专票、涉税事项查询、申报纳税等服务。除此之外,该服务厅还配备了外网计算机、打印机等办税设备,并配有税务业务骨干为纳税人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7×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打破了税务机关办税服务的时间局限,有效解决了纳税人“来回跑”“两头跑”问题,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成本。统计显示,通过该系统自助申领增值税发票仅需要2分钟,自助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仅需1分钟,相比实体办税服务厅,纳税人用时缩短95%。(张趁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