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第六届春花节开幕

2017-04-17 18:06:30 来源:保定日报

春花芳菲,风车炫动,由市园林局主办的保定市第六届春花节暨2017·郁金香展4月12日亮相市植物园,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据了解,此次“春花节”以“魅力家园 善美保定”为主题,主展区设在315米长的花园大道,共展出30多个郁金香品种、10万余株。烂漫缤纷的郁金香花海与引人入胜的风车巧妙结合,并配有园林植物科普展板,与主题相呼应。同时,园区内迎春、连翘、榆叶梅、玉兰、樱花、海棠碧桃、丁香、紫荆等花灌木也争相斗艳,呈现出一派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春日美景。

为办好此次春花节,市园林局于去年10月开始筹备,组织科研人员精心培育郁金香,开发5个新品种。为进一步扩大花展规模,种植了樱花、玉兰、海棠、榆叶梅等花灌木近2000株,圆满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吴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