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12户家庭获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17-04-18 11:40:59 来源:保定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保定市周卫民、李彩平、刘世昌、邝秀兰、刘占科、刘雅莉、郭春玲、郄增旺、赵玉梅、李忠义、李保国、王焕荣12户家庭被授予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定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对于在全市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了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文明办发出号召,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开展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千千万万个家庭以省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努力实现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而努力奋斗。(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