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安国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7-04-18 11:51:03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国市举办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国家安全法规知识讲解、制作国家安全知识展板、悬挂国家安全法规知识条幅、发放明白纸等形式,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当日,安国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组织该市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在市政府门前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斗争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法律责任等向群众宣讲,引导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间谍和反恐怖主义斗争的意识,营造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中,该市共计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制作展板12块,发放宣传明白纸1600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秋耕 张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