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工业系统工作会议

2017-04-18 16:09:20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7日,保定市召开工业系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市委十一届第一次常委会、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首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要求,用勇于创新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雄安新区建设的机遇,在大战略下进一步明确新思路、找准新定位、做好新规划,同时,建立与京津对接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石保廊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把抓好落实作为主旋律,突出实干精神,抓好政策落实、组织结构落实、服务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重点抓好“中国制造2025”示范试点、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促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经济稳中向好。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指出,各部门面对新形势,要有新思考、新认识、新举措、新效果;要有信仰,在思想上忠诚于党、国家和人民;要有抓住前所未有的机遇的历史责任感,珍惜机缘;要有激情,敬业奉献;要有定力,学而不厌;要有全局意识、团结协作;要有自律、勤政廉洁;要有追求、进位争先;要有担当,力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