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2017“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即将启帏

2017-04-19 14:58:12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1日至5月21日,保定市2017“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暨“迎书博·读好书”新华书香节将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迎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积极推进文化大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广大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

活动期间,全市将组织开展“书香保定·媒体领航”“古籍展览”“导读荐读”“书香校园”“书香军营”“书香社区”等主题读书及特色阅读推广活动。4月21日至5月12日,市新华书店将在市区人民广场主会场及21家县(市、区)分两批举办精品图书展,包括1500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参展图书平均1—3折惠销。此外,新华书店还将邀请名家在书香节现场举办读书讲座及见面会,向学校捐建班级图书角。同时,开展现场诵读、最受保定人民喜爱的书目征集等活动。(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