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第三届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经验推介会在曲阳县举办

2017-04-19 17:46:29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8日是国际古迹遗址日,为加大宣传推介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力度,发挥优秀文物维修工程的示范作用,促进行业质量提升,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中国文物报社、河北省文物局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经验交流推介会在曲阳县北岳庙召开。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各级文物部门、中国文物报社、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第三届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项目代表、特邀专家等。推介会现场宣布了第三届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名单,包括曲阳县北岳庙壁画保护修复工程在内的全国10个项目获得“全国优秀文物维修工程”称号。

副市长杨伟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她指出,本次推介会有利于发挥优秀文物维修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和提升文物保护工程水平。要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发挥特色和优势,推动文物维修工程和保护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