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关于观看2017赛季中甲联赛保定赛区比赛的公告

2017-04-20 10:56:26 来源:保定日报

2017年中国足协甲级联赛保定赛区(容大主场)比赛将于4月22日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启动,为确保比赛祥和、顺畅、安全、稳定,充分展示保定的良好形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比赛当天12时00分开始检票,13时30分举行容大足球队主场启动仪式,15时比赛正式开始。河北大学体育场位于东三环与七一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市民可乘坐K2路、4路、27路、29路、33路、39路、61路、63路公交车在“七一东路与东三环口”下车,北行200米路东即到;乘坐57路的乘客在“复兴路东三环路口”站下车。公交公司特于比赛当日调整发车时间,增加以上车辆发车频次,频次增加开始时间为11:00-15:00,结束时间为17:00-18:00。

自驾前往比赛场地的观众,车辆可停放在长天药业霞飞路厂区内停车场、复兴东路东湖云端附近道路和停车场;未来石地上停车场为非机动车停放地点。鉴于观赛球迷众多,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为更好展现保定形象,展示保定市良好精神风貌,赛事组委会特向广大观众提出以下入场及观赛须知:

第一,进场需持身份证和当日球票或年票,排队接受安检,听从验票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指挥,礼让老人和孩子,不得拥挤喧哗;根据门票标注进入指定看台,不得串台。

第二,不得携带烟花爆竹、有毒物品、管制刀具、烟火剂、焰火、各种危险物品及易拉罐、饮用水瓶等硬包装物品进入看台,遵守安保人员指挥,配合安保人员进行安检(不设存包处)。

第三,不得使用激光笔等物品干扰裁判员、运动员。禁止向场内投掷水瓶、硬币、硬包装物等杂物。

第四,不得使用带有种族歧视或者侮辱他人性质的手势和言语。不得携带政治色彩、侮辱性标语、条幅、旗帜等入场并展示,所有入场的彩绘、旗帜、条幅需提前向安保部门备案。

第五,不得穿着、佩戴、使用违反中国足协规定以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商业广告发布权的服饰及用具;不得在容大球迷衫上私自印制各类商业广告、商标。

第六,不得围攻、谩骂裁判员、运动员或其他工作人员以及与客队球迷发生冲突。

第七,不得发生冲入场内及其他扰乱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

第八,不得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周边道路聚集摆摊或销售商品。

第九,严格遵守及配合现场安保人员、志愿者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管理与指挥。

第十,年票和散票每场比赛只能使用一次,一旦检票入场后不能再次进入体育场。

保定市体育局

2017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