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省“斩毒源·保净土”无人机航测起航仪式在涞源县举行

2017-04-20 16:38:11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8日,河北省禁毒委“斩毒源·保净土”无人机航测起航仪式在涞源县举行。

省公安厅副厅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冯帆指出,近年来,河北省禁毒铲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连续两年实现“零种植”。今年禁毒铲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也更 加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固化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党政统揽,坚决万众一心,开展“大宣传”,深化“大排查”,强化“大整治”,确保“零种植”目标。

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钱进源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要大张旗鼓宣传无人机航测禁毒工作,有效发挥其威慑作用;要组织基层民警、护林员等防控力量进行巡逻踏查;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从根本上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踏查铲除、打击处理、常态整治、宣传发动”等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配合好航测工作,全面推动全市禁种铲毒工作,切实把全市“零种植”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