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到人大“充电”

2017-04-20 16:52:58 来源:承德日报

4月12日,市工商联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骨干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保定市50余名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专家授课+研讨交流+沙盘教学”的培训模式,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知名专家,围绕“十三五”时期的中国经济形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企业管理等热点话题深入讲解。参训企业家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升战略思维、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紧跟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找准企业发展航向,实现高端创新绿色发展,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贡献力量。

今年,市工商联把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继续开办好“企业家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保开展授课、论坛、沙龙等培训活动,同时组织企业家赴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名企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保定市民营企业家的政治素养、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决策领导等综合素质。(记者白冰 通讯员白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