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1 16:31:17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0日上午,保定市在人民广场开展以“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坤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共销毁全市各级文化行政执法部门收缴的违法音像制品2千余张(盒)、非法出版物2.5万余册,表明市委市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展示了保定市保护知识产权行动的成果,极大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于净化全市出版物市场、提高正版出版物市场占有率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现场,保护版权志愿者争相在拒绝盗版“绿书签”上签名,并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人员、“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积极查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使正版出版物在市场的占有率有了大幅提高,促进了保定市文化市场的繁荣和稳定。下一步,保定市将狠抓文化市场管理的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进一步深入开展2017“护苗”“清源”“净网”“秋风”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各种侵权盗版行为,切实把保护知识产权、保持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刘亚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