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7-04-21 16:39:05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0日上午,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和引导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牢记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在精心、精细、精致、极致上更加用力,以最佳状态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指出,当前,保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党委办公厅(室)必须先行一步,作出表率,带头唱响实干实政、决战决胜主旋律。他要求,要牢记“三个用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开展好“两精两致”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标准大提高、效率大提升,用最佳状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突出“抓改革抓落实”,协助党委抓好大事要事和急难险重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一流干部队伍。(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