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成立河北大学实践基地

2017-04-21 16:47:25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无线电管理局与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日前签订协议,建立“无线电教育科研实践基地”。

据介绍,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的、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研究应用型人才。协议约定,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对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提出的无线电频谱资源、无线电台(站、网)管理方面的需求和技术难题,积极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派出经验丰富的教师开展培训、讲座和技术指导等。保定无线电管理局将充分利用设备、技术、软件优势和工作条件为河北大学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机会和校外实训基地,并合作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等。

保定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赵强说,该局能够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验所用的仪器设备,校外学习、培养、实训的场地,第一线的管理工作经验。同时,希望高校教师和研究生到该局进行培训讲座、技术攻关、创新研发等,共同打造政、企、院校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记者刘芳 通讯员张天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