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

2017-04-25 16:14:40 来源:保定日报

由市科技局主办的“2017年度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近日在3S双创社区举行。保定市300余家科技型企业、10余家科技企业培育服务机构和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各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省科技厅及高校的专家教授分别就“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的财务风险及策略”“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云服务平台”等方面,从申报条件、认定流程、材料组织、监督管理、重点领域、后备培育等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专项审计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要求、申报流程,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的财务指标、注意事项、优惠政策等。

学习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就申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咨询了专家,并表示参加了培训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及优惠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方向,增强了走科技创新壮大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王沛军 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