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成立职业技术院校知识产权发展联盟

2017-04-25 16:43:50 来源:保定日报

由16所高校、职业技术院校及机构组成的保定市职业技术院校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近日举行成立大会。

此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主办,市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

保定市职业技术院校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是在“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背景下成立的,旨在建立职业技术院校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培养师生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全面提升师生掌握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平。建立联盟可以有效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和资源的共享,支持成员联合探讨职业技术院校发展中知识产权的共性问题,探讨发展知识产权创造与提升职业技术院校教学水平和发展的相互关系,提升职业技术院校整体发展水平,促进职业技术教育体系的改革、发展、完善。(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王沛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