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涿州市查处两起非法占地案件

2017-04-25 16:46: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涿州市近日依法查处义和庄镇四柳树村、南蔡村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案件,抓获一名嫌疑人并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涿州市自4月1日起开展“两违”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据该市国土局移送至该市公安局案件显示,义和庄镇四柳树村、南蔡村有人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该市公安局于4月17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某工厂门口,将涉案嫌疑人董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另一涉案嫌疑人梅某被依法上网追逃。

经审查,董某(男,39岁,遵化市人,现居北京市房山区某村)在该市四柳树村租用农用地后,未经任何法律审批,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在涉案土地修建围墙,浇注水泥,建成三座厂房,一座集办公、宿舍及餐厅的二层楼房,造成农用地全部板结硬化,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14.9亩。梅某(男,36岁,北京市长阳镇人)在该市南蔡村租用农用地24.9亩后,未经过任何法律审批,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占地修建厂房,厂房和办公用房内地面全部水泥硬化。(叶海潮 范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