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多部门联合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

2017-04-26 15:26:38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5日,市公安交警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行动。据统计,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现场查扣非法营运的三轮车11辆。

在全市开展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整交行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整治交通顽疾入手。非法营运三轮车在医院、车站等地段聚集,不但影响市区交通环境、干扰营运秩序,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广大群众反映非常强烈。在治理过程中,三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对聚集在火车站、客运中心等地非法营运的车辆,果断出击,扣留并给予相应的处罚,使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交警提示,非法营运三轮车存在安全性能差、驾驶员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既严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也埋下重大交通事故隐患。在此,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共同拒绝乘坐这些无牌无证的非法营运三轮车,共同抵制这些车辆的非法运营行为,共同对这些违法车辆进行举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法营运三轮车举报电话: 0312-3024241。(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