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竞秀区新一代社区文艺汇演庆“五一”

2017-04-26 17:17:15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5日上午,竞秀区新一代社区300余名居民欢聚在小区罗马广场,共享社区文艺团体带来的文化大餐。

喜庆的舞蹈《火火的日子扭起来》拉开新一代社区庆“五一”文艺汇演的序幕,来自该社区老年模特队、舞蹈队、合唱队等7支文艺组织带来的模特走秀、舞蹈《中华情》、小合唱《军港之夜》、快板书《和谐社区点点点》等节目将文艺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居民阵阵掌声,很多小朋友在台下也跟着旋律翩翩起舞。

新一代社区是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在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整体素质。该社区将此次文艺汇演与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紧密结合,在活动中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明白纸》400余份,穿插创城知识有奖问答,切实提高居民综合素质,增进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同时加强党员志愿者等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居民创城工作参与度,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和谐社区奠定基础。(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袁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