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成立林产工业联合会

2017-04-26 17:59:02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5日,全市林产工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林业局举办,与会的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专家还同会员单位代表就林板产业发展形势进行座谈,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林板产业是保定市林业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全市现有林板产业600多家,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对全市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发展起到了显著推动作用。全市林产工业联合会成立,是全市林业建设史的大事,是开启保定林业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标志。该联合会是以用材林基地培育、木材加工、林板纸一体化、林业生物质和林产化学工业为主的林产工业企业及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联合会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支撑推动产业发展的战略平台作用,实现规划引领、科技支撑、开拓视野,在商品林及用材林基地建设、改进工艺装备和优化产业结构、转变观念和改革创新上有所突破。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参加相关活动。(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